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3月30日   [字体: ]

  3月2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省科技厅党组和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此次活动采取了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党史、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让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提升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

  

  面向党旗,行政管理第一支部7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支委委员马俊英同志领学了毛泽东同志1942年3月30日在中央学习组所作的《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报告和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所做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讲话。支部党员还集中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重点学习读本中的重点学习篇目。
     
  支部书记熊丽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课。她从重温党的历史、着眼未来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和提高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党走过的伟大历程,论述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阐明了我党未来的愿景征程,鼓励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要爱党护党,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