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莅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2月25日   [字体: ]

  2月23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姚华光一行莅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领导班子、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姚华光一行走访了信息所各部门,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信息所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姚华光充分肯定了信息所党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信息所干部职工展现出的优良精神风貌以及信息所内外环境的美化给予高度赞扬。
 

   姚华光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高压态势,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一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要全面推进清廉科技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所工作各个环节,在思想建设、责任落实、制度建设、选人用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一以贯之。二是充分发挥科技智库作用,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当好参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加强科学统筹谋划,做好精心组织安排,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才智。三是充分发挥科技情报基地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高效整合信息所情报资源,打造湖南科技情报重要的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四是充分发挥科技情报部门的尖兵作用,冲锋在前。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探索科研事业单位改革路径,激发科研队伍人才活力,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情报人的力量。

信息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