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发布《湖南省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报告2020》引多家媒体宣传报道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12月30日   [字体: ]

  12月28日,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完成的研究报告成果《湖南省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报告2020》(以下简称《研究报告》)向社会发布,这是我省第二次发布《湖南省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报告》。湖南卫视、科技日报、中国新闻网、湖南日报、学习强国等十余家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

  其中,湖南日报文教版头条以《〈湖南省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报告2020〉发布》为题进行了报道。科技日报以《湖南2020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报告出炉》为题,报道了排名前三的国家高新区分为长沙高新区、株洲高新区、益阳高新区,排名前三的省级高新区分为宁乡高新区、岳麓高新区、平江高新区,排名进位最快的为张家界高新区。学习强国以《湖南省高新区如何高质量发展 这个研究报告给出多项建议》为题,报道《研究报告》给出高新区发展的多项建议。湖南卫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研究报告》成果发布情况。另外,我所李维思副研究员接受媒体采访,并在湖南广播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播出。

  此外,湖南经视、新湖南、长沙晚报、红网、三湘都市报等媒体也纷纷从不同视角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这对我所打造智库品牌知名度,提升科技创新发展研究工作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我所研究团队将持续跟踪、监测和评价全省高新区的创新发展能力变化,不断完善湖南省高新区创新发展绩效评价研究工作,做好《关于促进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的研究起草工作,推进我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的修订完善工作。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