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10月15日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湖南桃江经济开发区“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我所召开。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国家高新区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宋捷、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史敏、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竹类研究所所长艾文胜等4位专家组成专家咨询评审组。桃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曾钰彬及管委会其他领导,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周斌、副所长许明金及竞争情报研究中心项目组参加了会议。

  

  项目组成员从发展基础、总体思路、产业布局、重点任务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专家组结合自身领域和专业,重点围绕《规划》整体内容、主特产业布局、产业链打造及保障措施,做了中肯的点评。专家组认为,《规划》站位很高,内容全面,目标可行,任务部署明确,达到了县级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的标准和范式,同时又具有桃江的特点,具有可操作性。另外,专家组从科技创新、产业链招商及园区管理与机构保障等方面对《规划》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

  本轮专家评审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项目组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为桃江经济开发区“十四五”发展指明方向。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