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赴中车株洲所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暨工作调研交流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9月01日   [字体: ]

  8月25日,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暨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核心零部件发展现状调研交流会。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党委委员、副所长许明金及竞争情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中车株洲所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高华介绍了中车株洲所将全面从严治党融贯于生产经营工作的情况,分享了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周斌介绍了省信息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通过党建与业务互促融合,着力打造“一库一机构一平台”的工作部署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核心零部件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中车株洲所核心产品、核心零部件、供应链、零部件配套企业等方面内容,并就如何提升我省高端装备核心零部件自主可控交流了意见建议。

  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逐步建立常态化共建联络机制,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和业务双发展新格局。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