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萍乡市科技局来我所调研交流科技创新服务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8月11日   [字体: ]

  为加强赣湘科技交流合作, 8月7日,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陈火军、萍乡市科技局局长刘运成率江西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萍乡市科技局、萍乡市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同志来我所调研交流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我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副所长许明金、匡建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斌代表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对陈火军刘运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陈火军代表调研组对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情报专项规划编制、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研究、科技信息业务发展、内部管理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逐步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在产业发展研究、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共享、产业优势互补,促进赣湘两地经济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