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28日   [字体: ]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密切联系基层、锤炼工作作风、提高党性修养,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与湖南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桑顿新能源展厅、锂电生产车间和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桑顿公司的规划布局、生产运营、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代卫从创新理念“为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创新方式“岗位嵌入式发展队伍”、创新管理“成立劳动调解委员会”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得成效。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书记向阳对省信息所机构设置、业务职能、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且称赞桑顿公司党委在党建引领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双方就科技人才引进、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情报服务、产业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要强化交流合作促进结对共建出实效,要丰富方式方法促进党建业务深融合,要形成党建引领促进政企双发展。

  下午,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纪念馆和铜像广场,近距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老革命家的家国情怀,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党员干部强化创新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的信念和决心。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