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21日   [字体: ]

  7月1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始终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赴湖南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所长匡建斌参加活动,中国科协中高会成果委主任助理、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城千镇特色小镇研究院科技发展规划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灵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九芝堂企业文化展厅、智能制造生产线和研发质检楼,了解百年“中华老字号”企业在高新技术、中医药研发上做出的努力,深切感受他们不忘初心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神。

  座谈会上,九芝堂研发部黄胜主任和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书记曾德超同志分别简单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都表示将在党建交流活动基础上,把合作扩展到更广更深的领域和层面,达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的目的。针对九芝堂独家品种做大做强、前沿创新药发力、大健康产业链布局等规划创新方向,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将发挥我所强大的平台资源优势和情报分析能力提供服务支撑。李灵就当前特色小镇建设、成果转化、科技咨询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表示将在九芝堂科技创新、工业旅游、中医诊疗特色服务等方面联合信息所共同发力做好服务。

  匡建斌介绍了我所机构设置、业务范围和党支部设置情况。他表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感触颇深,九芝堂在品牌塑造、公益服务、技术钻研等方面是我所业务部门的学习榜样,支持双方加大联系和合作力度,为党建工作、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契机,希望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在交流中加深感情、在党建中发展业务、在服务中注重精细、在危机中寻找新局。

  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的主题精神,集聚科技创新高端资源、挖掘创新需求、提供科技创新智力支撑,为创新型湖南建设贡献情报力量。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