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开展望城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21日   [字体: ]

  为科学编制望城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7月13-15日,我所与望城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工作座谈会。针对望城区重点发展的绿色食品、新型合金、智能终端、先进储能材料、原料药、新一代半导体等6条产业链,分别组织各产业链主要企业召开了6场调研座谈会。我所竞争情报研究中心作为规划编制支撑团队全程参加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望城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各产业链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以使政府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与企业的发展规划更好地契合。下一步,我所研究团队将在调研座谈会的基础上,走访重点企业和重点园区,进一步了解望城区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企业创新服务需求和创新发展方向,以提升规划的引领性和可操作性。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