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市州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总结经验交流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16日   [字体: ]

  7月10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度市州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总结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来自14个市州科技局及承接市州科技报告工作的相关机构、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的近60名代表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出席会议并讲话,贺修铭强调,各市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科技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动,相互配合,切实把市州科技报告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市州年底前建立市级科技报告系统,启动市本级科技项目科技报告呈交工作,加强宣传培训,推动市州科技报告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

  会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就2019年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进行市州科技报告系统介绍和演示,长沙、怀化等7个市州作重点总结和经验介绍,其他市州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是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服务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市州科技报告工作经验交流,强化科技报告省市协同推进,对于推动全省科技资源的持续积累、增进市级项目科技报告开放共享,优化科技项目管理、营造诚信务实科研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信息来源: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