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赴七溪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13日   [字体: ]

  7月9日,受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委托,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许明金赴省科技厅驻点扶贫村怀化市会同县青朗侗族苗族乡七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所人事监察室、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雨中的七溪村如同一幅栩栩如生的画,远处绿色的山峦被层层雨雾环绕,仿如仙境,路旁竹叶上的雨珠闪烁着晶莹剔透的光亮,美丽的乡村在雨雾缭绕中宁静又灵动,如诗如画。进村的那条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土路已变成了水泥路,住在山顶的我所结对帮扶贫困户也已搬迁至集中安置点,在科技厅和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七溪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许明金来到结对帮扶的吴传友、吴传林的养鸡基地,详细了解其家人生活、工作情况,得知他们两家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都办起了养鸡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非常高兴,叮嘱他们在养殖中要勤学多问,掌握技术要领;要注意环境卫生,科学防病;要控制成本,了解市场行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再接再厉,祝福他们子女成长成才、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安康。

信息来源:人事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