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7月03日   [字体: ]

  6月28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党支部赴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党旗增辉 暖企服企 做情报先锋”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副所长匡建斌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铁建重工集团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沈建龙和我所科技查新党支部书记刘黎明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讨论了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扎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建。匡建斌介绍了我所机构设置情况和业务范围,他表示我所正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接企业需求,提高服务质量。随后,两支部党员围绕科技查新、科技成果评价、竞争情报、科技报告、科技数据建设、科技资源建设等具体业务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联谊、业务精准对接、专题培训等,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科技查新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黎明以“树立‘四个意识’”为题讲党课,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科技查新党支部全体成员还参观了陈树湘烈士故居,通过视频解说,大家回顾了陈树湘烈士一生血与火的光辉岁月,体会了他“断肠明志”的英雄气概和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通过参观学习,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从烈士的事迹中学习其顽强不屈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不忘初心信仰,勇担当敢作为,为湖南省科技事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科技查新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