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6月24日   [字体: ]

  6月1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许明金主持会议,38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所共青团、妇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所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王平所作的《肩负责任担当,发挥工会作用》工作报告。报告对第七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所工会在所党委领导和上级工会指导下,紧紧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创建学习型工会,发挥凝心聚力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发展。建议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加强学习,进一步彰显工会新作为;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工会凝聚力;解放思想,进一步提升工会创新力;强化内功,进一步提升工会执行力;着力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贡献力。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所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向阳、曾德超、熊丽、陈夙淳、刘廿明、郭大力、熊雯雯当选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张瑶、陈夙淳、贺小梅当选工会第八届经审委员会委员。

  周斌代表所党委、行政对所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二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全所职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我所“一库一机构一平台”重点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所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