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搭台 业务唱戏——我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与中车株洲所产经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交流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6月03日   [字体: ]

  5月29日,中车株洲所研究院陈高华副院长率产经中心支部党员一行7人来我所与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结对交流活动。

  中车株洲所产经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喆、我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书记曾德超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单位机构设置和主要业务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各支部党员围绕竞争情报、科技查新、文献资源、课题研究等方面的长期友好合作进行了总结性回顾。陈高华副院长代表中车株洲所研究院展望了两个单位未来的合作方向。谢喆书记、曾德超书记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促进业务工作不断深化。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