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赴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调研交流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5月19日   [字体: ]

  5月15日上午,我所许明金副所长率队赴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调研,与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主任曾立教授、情报科学研究所邓劲生所长及相关同志就智库建设、情报大数据分析研究等进行深入交流。

  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曾立主任介绍了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整体情况,邓劲生所长介绍了情报科学研究所基本情况和情报大数据项目开展情况,乔凤才博士系统介绍了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支撑平台、全球威胁分析预警平台、全球政要人物库等平台建设思路与平台主要功能。

  许明金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在战略研究、平台建设、政务工作和公益服务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团队介绍了本所产业与区域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思路,重点关注了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相关平台建设的技术路线及主题抽取、关系抽取、数据标引、消歧融合与验证、主题应用等技术实现,希望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能为本所产业与区域监测预警平台建设提供技术指导。

  我所科技信息中心、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竞争情报研究中心、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和综合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