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赴浙江开展“十四五”基础研究发展规划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5月09日   [字体: ]

  为做好湖南省“十四五”基础研究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工作,5月6-7日,我所“十四五”基础研究发展规划编制研究项目组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基础处的带领下,赴浙江省自科基金办、浙江工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为详细了解浙江省“十四五”基础研究发展规划相关情况,调研组与浙江省自科基金办和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基础研究现状、基础研究规划编制的难点以及相应解决路径、“十四五”基础研究工作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调研组成员受益匪浅。下一步,我所将结合湖南省情和科技创新工作特点,进一步开展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做好我省“十四五”基础研究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和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