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匡建斌副所长一行到柳枝行动双创基地进行合作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5月09日   [字体: ]

  5月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匡建斌副所长率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到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双创基地开展合作调研。

  

   

  为详细了解柳枝行动助力我省创新创业服务相关情况,匡建斌副所长一行参观了柳枝行动双创基地,并与柳枝行动运营主体——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匡建斌副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概况、科技智库建设、创新平台建设、服务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竞争情报服务等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柳枝行动在企业孵化、投融资服务、产业集聚、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围绕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人员互通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柳枝行动目前是湖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平台,2015年由长沙高新区发起,省、市、区共同出资推出的一项扶持移动互联网初创企业的孵化政策。此次调研是我所推进与柳枝行动合作的重要前期工作,我所将充分利用情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合作深入开展,共同为我省科技创新赋能促力。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