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来我所调研指导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3月20日   [字体: ]

  3月19日下午,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工作。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吴桂贤,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副所长许明金、匡建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周斌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发展方向,重点汇报了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工作开展情况。张效军对我所前期两型产品认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政府采购支持两型产品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围绕产业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调研分析两型产品认定需求;二要扩大两型产品的规模和覆盖面,强化两型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落实;三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政府两型采购对企业研发两型技术、实现环保生产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四要加强系统建设和数据统计,依靠数据客观分析两型产品政府采购政策对产业发展的影响。

  周斌表示,我所将立足“一库一机构一平台”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为企业、园区、区域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情报服务的优势,全力以赴做好两型产品认定相关工作,为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加快推进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提供情报支撑。

  

信息来源: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