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抗疫行动,“湘知云”平稳运行不下线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2月14日   [字体: ]

  当前,我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湘知云·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http:www.hnsti.ac.cn)团队面对疫情不恐惧、不慌乱,坚守工作一线,确保平台稳定运行不下线。

  疫情发生以后,“湘知云·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为及时向广大用户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为广大医护和科研工作者、研究机构持续提供文献情报服务,平台迅速启动线上服务。考虑到疫情期间,部分人员无法按时返岗、开学,医学类文献需求量大幅增加,“湘知云”为疫情期间注册的用户免费开通平台资源使用权限,并尽最大努力为用户不间断提供文献保障,助力用户的学习、科研、决策等。同时,平台积极协调资源厂商在疫情期间提供特殊服务支持,如知网研学平台、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新型肺炎应急文献信息专栏”等。用户可以通过平台获取基础文献服务,使用知识图谱和情报分析功能,确保疫情期间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131507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