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1月22日   [字体: ]

  1月19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总结表彰大会,科技厅人事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许明金主持。

  述职评议会议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代表所领导班子从党建引领、智库建设、政务服务、公益职能、人才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所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进行了个人书面述职。随后,全所干部职工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总结表彰大会上,许明金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湘科信〔2020〕1号)和《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决定》(湘科信党〔2020〕1号),对综合办公室等4个先进科室、熊丽等24名优秀个人、许明金和李维思2名记功嘉奖人员进行表彰,对综合办公室等6个文明科室、马俊英等19名文明职工和郭仁凡家庭等6个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匡建斌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学术成果的决定》(湘科信〔2020〕2号)和《关于对创新创优工作进行表彰的决定》(湘科信〔2020〕3号),对 2项科研成果、2项著作,61篇学术论文、7项软件著作权、1篇研究报告等学术研究成果和“提升和改善办公环境,创建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等7项创先创优成果进行表彰。曾德超、文晓芬两位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发言。会上,还进行了颁奖仪式,所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科室和文明职工、优秀学术研究成果代表颁授荣誉证书。

  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号召全体职工向他们学习,为信息所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全所基础业务的系统构建和顶层设计,加强业务统筹融合力度,强化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加强工作的提炼与宣传,更好为政府科学决策、顶层政策制定、企业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知识服务。大会展示了信息所奋进60载取得的成就,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展现了“湘情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风帆高扬至千里,重整行装再出发。2020年,全所干部职工将同心协力,共谱新的甲子辉煌!

信息来源:人事监察室(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