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周斌所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0月01月22日   [字体: ]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在庚子新春来临之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同志带领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看望慰问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所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所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周斌所长一行先后来到王万芝、王敏、郭仁凡、卢冰芬等离退休老同志的住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认真介绍了2019年我所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与他们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同时,周斌还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所党委、行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全所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