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建所60周年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2月11日   [字体: ]

  12月9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召开“庆建所60周年华诞,共话沧桑巨变”离退休职工主题座谈会,共话60年风雨历程、畅谈未来发展。我所离退休职工代表、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领导、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饱含深情的重温了我所60年发展历程和对信息所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所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职工生活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李征宇表达了对信息所60周岁生日的祝贺,以及对我所离退休职工的祝福。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悉心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我所当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离退休职工对信息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所党委行政祝福全所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离退休职工感慨所党委行政带领全所职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信息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离退休老同志献上了由涂红湘创作、茹湘荣书写的《沁园春 感怀》作品,庆祝建所60周年。

  60年风雨历程,一甲子峥嵘岁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湘情人”的奉献和付出。我所将以建所6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崇德博学、广大精微”的所训精神,继承老一代“湘情人”艰苦创业、攻坚克难、敢于担当、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砥砺奋进,求实创新,共同谱写湖南科技情报事业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人事监察室、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211105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