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明金同志享受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1月21日   [字体: ]

  近日,湖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议,报省委人才办审核备案和省人民政府审定批准,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许明金同志被选拔为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是我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每两年选拔一次,获得者被称为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许明金同志现任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研究馆员,长期从事科技信息管理与服务工作,主攻竞争情报应用研究、科技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机制研究和科技信息机构体制改革研究三个研究领域,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2008年编写出版学术著作《竞争对手情报的采集与分析》,近十年先后在《情报学报》《情报理论与实践》《科技进步与对策》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6篇,主持或主要参与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央引导地方专项等国家和省级科研课题研究项目19项,获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项。他还运用竞争情报理论、工具和方法,深入经济主战场,三次参与科技扶贫,热心培养人才,热情服务基层科技创新,取得了丰硕成果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许明金同志此次成功获评,既是对其个人能力贡献的肯定,也是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重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致力服务湖南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结果。未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将更加重视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湖南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