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老所长李超回所交流座谈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1月21日   [字体: ]

  11月7日,在我所庆祝建所60周年之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原所长、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李超回所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贺和初副所长主持,许明金副所长及我所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超于1983-1991年在我所工作,先后担任副所长、所长,1991年调至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是科技决策咨询和科技政策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有着十分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李超所长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我所工作期间的经历,畅述了与我所的深厚感情,充分肯定了我所在科技情报研究与服务方面取得的非凡业绩。


  李超所长介绍了广东省区域创新发展经验,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对我所开展科技智库建设提出了建议,勉励青年职工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加强情报理论方法学习,掌握情报科学规律,推动湖南科技情报事业再创辉煌!
  我所青年职工代表分别就当前正在开展的科技智库建设、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研究、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与李超所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李超所长还参观了我所提质改造后的办公大楼,并与老同事亲切交谈。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