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湘西州科技信息研究所来我所对接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1月21日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湘西州科技信息研究所黄晓辉所长一行2人来我所对接科技报告等工作,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副所长许明金以及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晓辉所长介绍了湘西州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就省市两所共同开展科技报告等业务工作提出合作意向。周斌所长对湘西州科技信息研究所一行主动来所对接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省科技事业单位改革现状以及我所的部门设置、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就双方加强智库建设、提升市州企业创新新动能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推介。许明金副所长就省市两所科技报告、科技知识服务平台等业务方面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快推进湘西州的科技报告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今后省、市两所要加强业务交流,强化业务合作,共同促进我省科技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