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甘肃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来我所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1月21日   [字体: ]

  1031下午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甘肃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所长杜英一行来我所调研,我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杜英所长介绍了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周斌所长对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省科技事业单位改革现状我所机构设置、业务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当前我所正在积极推进的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和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关心的期刊建设情况。许明金副所长也就我所基础设施建设、期刊业务发展、文献资源平台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我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甘肃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调研人员就“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科技文献服务模式及文献服务系统建设、科技创新劵运行管理模式绩效评价、政策评价、国际交流合作技术预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两所在业务工作推进上有很多相似和相通之处,要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努力提升科技创新支撑服务能力,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