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圆满保障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科技网络信息安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10月23日   [字体: ]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省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信息中心在国庆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科技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节前,省科技厅根据《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有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网络安全防护工作通知》的要求,召开了厅信息化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工作。科技信息中心根据会议精神,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事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并进行了周密部署。

                    

9月中旬,科技信息中心即按照相关要求启动了国庆期间特别防护24小时值班制度。中心在9月下旬对科技网络机房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和渗透测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针对可能出现的网络安全事故,中心还邀请信息安全专家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国庆网络安全防护专题培训”,为国庆护网行动提供专业指导。在科技信息中心全程重兵把守、密切监控下,省科技信息网络成功阻断各类攻击近10万次,实现国庆期间安全稳定“零”事故运行目标。

 

信息来源:科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