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办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资源使用培训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9月23日   [字体: ]

  96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所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资源使用培训会,平台技术支持单位维普资讯范兴丰高级项目经理作专场授课,全所各业务部门代表5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范兴丰经理主要介绍了知识服务平台的建设历程、数据结构、特色服务等内容,通过经典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互动提问的形式,帮助现场听众了解了平台的数据资源、平台的基础框架、功能模块特点及使用方法。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是由我所与维普资讯合作开发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于201810月上线运营,平台整合元数据超过1.3亿条,开通数据库28个,打造专业服务平台3 个,建设特色子站点3个。下一步,我所将全面落实 “一库一机构一平台”的职能定位,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推进平台走进企业、走进园区、走进县(市),进一步发挥平台在服务创新型省份建设中的作用。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