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在新宁开班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9月03日   [字体: ]

  8月26日,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的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新宁专场)在新宁县开班。湖南省科技厅农村处副调研员张天教、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肖调义、邵阳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刘泽球、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先锋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许明金副所长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新宁县120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针对新宁县的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林科院、中科院亚热带研究所、湖南省食用菌研究所等单位的8位专家,围绕脐橙栽培与防控、铁皮石斛仿野生栽培、油茶早实丰产、智慧养猪等领域精心准备课程,采取理论学习、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专业答疑等方式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提升参训人员在种植、养殖领域的专业知识水平、政策解读能力和管理能力,为新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