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建元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前期工作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9月03日   [字体: ]

  8月23日,省科学技术厅周建元副厅长率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相关同志赴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组织开展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前期工作调研,就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重大科技专项布局等前期研究工作与战略院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了研讨。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科研办主任邵学清,院务委员、农村与区域所所长陈宝明,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王书华所长,综合发展研究所丁明磊副所长,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所龙开元副所长,产业科技发展研究所冉美丽博士等专家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就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总体思路、重大科技创新领域布局、技术预测与技术竞争评价、产业创新生态培育、激发科技创新活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为湖南下一步科技创新规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专家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分享了许多理论方法和实践经验,为我所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此次调研是开展湖南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的重要前期工作,下一步我所将结合湖南省情和科技创新工作特点,充分吸收和参考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意见建议,积极协助省科技厅做好“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工作。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