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株洲市科学技术局一行来我所交流座谈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9月03日   [字体: ]

  8月13日,株洲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史灯科长、株洲市“科力芯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株洲科创平台”)总经理何智云一行来到我所,就“互联网+科技”服务模式及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许明金副所长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及相关部门同志参会。

  

  会上,许明金副所长介绍了“湘知云·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的基本情况。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人员详细推介了省知识服务平台在数据资源、专业服务和统计分析方面的优势,对平台重点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

  何智云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株洲科创平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株洲科创平台在面向企业提供科技要素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以及科技咨询服务等方面与省知识服务平台高度契合,希望两家平台加强合作对接,为株洲市科技创新活动注入更丰富的科技资源。史灯科长对省知识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表示极大肯定,支持两家平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地方科技发展提供支撑。  

  周斌所长表示:两家平台要积极推进“互联网+科技”服务,抓住机遇不断寻求更好的发展,双方要进一步开放视野,加大推广力度,以需求为导向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