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EENCC二期项目第九次合作伙伴联席会议在我所召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8月09日   [字体: ]

  7月30日,“2019年EENCC二期项目第九次合作伙伴联席会议”在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欧洲企业服务网络华中中心(EENCC)郑启文主任出席会议,EENCC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1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轮值主席单位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许明金副所长在主旨讲话中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本单位EEN工作情况,并就加强EENCC合作伙伴间的横向联系和交流发出了倡议。他提出要科学利用EEN平台,加快国内外企业信息资源与需求共享,共同为华中企业开拓欧洲市场做好服务。 郑启文主任指出 2018年度EENCC超额完成平台各项任务指标,得到EEN欧盟总部的高度肯定和赞赏,鼓励各成员单位再接再厉,确保完成2019年年度目标任务。他还重点介绍了2019年芬兰EEN全球年会相关情况,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欧洲合作伙伴的密切联系,多走动、多对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扩大海外朋友圈,为华中地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架桥铺路。会上,与会代表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EEN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讨论了目前EEN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项目对接方面的经验。整体来看,EENCC各成员单位工作稳步推进且各具亮点。EEN是欧盟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经贸支持等服务的联盟组织,网络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的各种商协会、中介、区域发展机构、研发机构、高等院校、科研中心和创新中心等600多家合作组织。EENCC经欧委会授权,于2008年成立,中心总部设在湖南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