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7月03日   [字体: ]

 

   

   

  7月2日,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贺和初主持,全所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发明与创新》杂志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廖开怀、王凤悦、段立军3位同志分别作为新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周斌围绕“领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结合科技情报事业讲专题党课。他指出,领悟初心就是要不忘恩、不忘本、不忘根,要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强调,坚守初心就是要坚持既定的目标、牢记远行的初衷,坚守初心方能安身立命、精神永驻、无往不胜。他要求,全所党员要践行初心、勇担职责,做党和人民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领航员,一要绝对忠诚,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二要敢于担当,要有担当之勇、担当之智、担当之为;三要干净干事,要正心律己、慎行克己、严以责己。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与全国人民共同谱写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篇章!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