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6月21日   [字体: ]

6月21日,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所领导班子、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发明与创新》杂志社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所党委书记周斌作动员讲话,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抓好各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主题教育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促进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科技情报事业紧密结合,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围绕省科技厅2019年重点工作目标,深入开展科技情报研究与服务,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果。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办供稿)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QQ图片20190621133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