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编制的《望城区轻合金产业链创新技术评价报告》正式面向社会发布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5月28日   [字体: ]

  5月22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竞争情报中心编制的《望城区轻合金产业链创新技术评价报告》由望城区政府在“长沙市望城区轻合金产业科技成果展示暨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式”正式发布。发布会在晟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市、区相关单位领导、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会。

  

  本报告基于产业链视角,重点结合铝、钛合金分类,实地调研了晟通集团、长沙戴卡、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公司等企业,运用竞争情报分析方法,全面梳理分析了望城区轻合金产业发展现状。报告还结合国内知名轻合金专家咨询意见,对望城区轻合金技术发展水平进行了科学评价,分析了当前望城区轻合金产业链技术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发展建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作为省内最大科技情报服务机构,长期关注我省产业技术发展,先后为全省多个市州、产业园区提供相关产业情报服务。自2017年以来,我所先后为望城区制定了《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园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了《望城区产业科技创新发展研究报告》等产业研究报告,为望城区产业科技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