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组织部向我所郭仁凡同志寄来特殊党费收据--党的光辉照我心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3月25日   [字体: ]

  3月21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办、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同志代表所党委看望了离休党员郭仁凡同志,并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寄来的特殊党费收据送到老人家手中。

  

  郭仁凡同志手捧印有中央组织部印章的特殊党费收据,情绪激动地说:自己只是做了一件自己应该做的事,自己是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的,一辈子都要感恩党的培养,做合格党员,为党努力工作。

  2017年10月,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郭仁凡同志向所党委交纳一万元特殊党费,感谢党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之情。郭仁凡同志的行动得到了各级党组织的肯定和表扬,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同志多次号召科技系统的同志向郭仁凡同志学习。

  

  92岁的郭仁凡同志,有67年党龄,是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科技情报专家,在中国科技情报所工作多年,1973年调入我所负责全省的情报服务体系建设和情报业务推广工作,是我省科技情报事业的重要开拓者。离休后,郭老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不忘发挥余热,时刻关注着我省科技情报事业发展,积极我所发展献言献策。

  我所当前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前辈、老同志的艰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我们要接过老一辈情报人传递过来的接力棒,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老前辈汇报,为所庆6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