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绿色长沙‘森’呼吸 绿水青山‘林’距离”--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3月25日   [字体: ]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正是植树好时节,种下一棵树苗,收获一片绿荫。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的重要讲话精神,绿化美化家园,打赢蓝天保卫战,彰显党团活力。3月12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了芙蓉区园林局开展的“绿色长沙‘森’呼吸 绿水青山‘林’距离”义务植树活动,一起动手为地球添绿增彩。

 

  在副所长贺和初、许明金、谢静波的带领下,职工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湖南农大红旗路植树点,大家自发分组、相互配合,扶苗、培土、打桩……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熠熠生辉的志愿者旗帜下,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中。

 

  职工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风采,一株株树苗,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一滴滴汗水,代表着每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全所干部职工的爱绿、护绿、兴绿意识,为构筑绿色长沙、绿色湖南奉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