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童旭东等领导到我所走访慰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2月12日   [字体: ]

  2月11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等领导一行来到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信息所干部职工送来新春问候。

  童旭东等领导首先查看了科技大院提质改造和科技信息大楼室内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展,随后深入科技信息研究所各部门走访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

  童旭东指出,2019年是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成立60周年,多年来,信息所在促进湖南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省科技厅工作推进等方面做了很大的贡献。目前,国家对科技创新事业发展非常重视,湖南今年将全面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科技厅系统也将进行机构改革,科技创新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勉励大家要适应环境、适应科技事业发展的形势要求,以建所60周年为新的起点,在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舞台上做出新的成绩。他要求信息所按照“一库一机构一平台”职能定位,一是进一步推进智库建设,加强科技政策、科技项目规划的顶层设计和引导;二是强化基础数据工作,做好科技成果转化的跟踪管理分析,完善科技报告制度;三是提升科技平台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对外专业服务能力。

  周斌所长表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牢记使命和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所60周年。

信息来源:
QQ图片20190211163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