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及部门述职评议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1月18日   [字体: ]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及部门述职评议大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贺和初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湘科人〔2019〕1号)要求,省科技厅人事处副处长刘晓熹出席了第一阶段的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议。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代表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推进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决策支撑,智库建设发力;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政务畅通;推进平台建设,打造信息高地;开展情报服务,助力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创建文明单位,建设美好家园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在所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所在2018年度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班子成员还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现场对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进行的部门述职评议大会上,13个部门负责人代表各自部门进行了述职演讲。本次部门述职评议是我所实施深化改革后第一次部门评议,是内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所创新了会议形式,要求各部门结合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制作了演讲文稿。各部门负责人的现场演讲,图文并茂的向全所职工介绍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总结存在的不足、阐述下年度工作设想,全面、充分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 

  会后,全所职工根据述职情况,通过本所自主开发的绩效评价系统对各部门及部门主任进行了评议。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