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荣获“湖南省青年文明号”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1月18日   [字体: ]

  日前,共青团湖南省委公布,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荣获“湖南省青年文明号”,全省仅六个省直机关获此称号。

  

  作为科技决策的思想库和科技创新的加速器,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青年文明号”建设队伍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工作的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和区域创新性的特色,根据区域实际需求,高效地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品开发提供优质服务,并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为多家企业提供科技情报咨询专题服务。

  为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更好地展示青年新形象,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青年文明号”建设团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义务扫雪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到群众切实受惠的地方,活动内容丰富、参与广泛、团队氛围浓厚,进一步提高了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青年人才的精神文明和职业道德水平,推动我省科技信息化服务创新发展吹响文明号角。

  未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将立足“一库一机构一平台”职能定位,继续弘扬职业文明、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业绩的青年集体,为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创新型省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