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参加2018年EENCC二期项目第八次合作伙伴联席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2月20日   [字体: ]

  12月18日下午,“2018年EENCC(欧洲企业服务网络华中中心)二期项目第八次合作伙伴联席会议”在麓谷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作为欧洲企业服务网络华中合作伙伴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湖南省贸促会EENCC主任郑启文介绍2018年奥地利EEN(欧洲企业网络平台全球年会情况。各单位通报了2018年EEN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与会代表还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如何利用EEN与欧洲开展经贸合作、科技成果转化,EENCC项目开展、如何利用EENCC网络资源优势以及明年可以与EENCC项目结合的工作计划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各合作机构都表达了对EENCC项目的兴趣和重视,大家一致认为:EEN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要积极地吸纳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扩大EENCC的影响力,加强与其他合作伙伴的联系,共同组织和开展供需对接、科技及经贸洽谈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湖南与欧洲各国科技及经贸关系的全面发展。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