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获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2月18日   [字体: ]

  12月12日,“长沙银行杯”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创新挑战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新闻中心积极谋划大赛宣传工作,制定宣传方案,召开媒体通气会,协调媒体做好大赛宣传报道。5月11日,中心配合省委宣传部和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大赛新闻发布会,二十多家媒体对本次大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扩大了大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大家踊跃报名参赛。根据赛事流程,中心还积极组织中新社、科技日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红网等多家中央级媒体和省级媒体,通过新闻报道、专题展览、现场直播等多种方式,对大赛各个环节展开全面、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全民关注大赛、参与大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