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拥抱自然 健康生活”职工健身跑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1月30日   [字体: ]

  11月23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会在长沙橘子洲风景区举行“拥抱自然 健康生活”职工健身跑步活动。此次活动是2018年我所工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我所职工精神面貌。

  下午3时,90名参赛职工随着一声号令从始发点出发,参赛选手疾步如风,年轻职工一马当先,展示青春的风采;中年组的职工老当益壮,紧跟其后不掉队;女职工们也毫不示弱,飒爽英姿的参赛队伍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约20分钟后,大家陆续到达终点,挂着汗珠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本次健身跑步活动全程约3公里,共分45周岁以上(含45周岁)的中年男女和45周岁以下的青年男女四个组进行,各组别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赛奖若干名。

  多年来,我所工会始终把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不定期组织各项活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所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
未命名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