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赴靖州、新晃开展“三区”人才培训与县域创新服务调研对接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1月07日   [字体: ]

  11月1-2日,我所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赴靖州、新晃就“三区”人才培训与县域创新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对接。

  

  调研组一行就靖州县的产业、技术发展现状及培训需求与科技扶贫专家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讨论,初步拟定了“三区”科技人才培训班的举办时间与培训课程,希望能通过培训,促进当地特色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并推动靖州县县域经济发展。

  针对目前新晃县产业转型升级、资源平台打造等一系列问题,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与新晃县科技服务团团长刘召栋共同探讨,提出通过建设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孵化体系以及打造省级高新园区、科普教育基地等平台,发挥科技服务在县域创新建设中的支撑作用,加快县域创新体系的建设,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