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周斌所长受邀为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专题培训授课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0月18日   [字体: ]

  10月8~12日,湖南省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专题培训在长沙举办,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周斌所长受邀作主题为“我省县域科技创新的现状、问题与对策”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主办,全省51位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团长兼科技副县长参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推进固基兴业扶才工程,更好地发挥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

  在培训班上,相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发展新思想、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农业创新平台建设、产业扶贫及县域特色产业培育等内容,采取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深入解读。周斌所长针对当前我省县域科技创新能力、人才现状,对县域科技创新的现状、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进一步发展科技信息(情报)事业,创新科技信息(情报)服务模式,助力县域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同。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