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助力衡阳“双创新动能”实施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0月18日   [字体: ]

  为帮助企业突破瓶颈技术,推动新产品开发,实现企业创新驱动,带动区域产业创新升级,2018年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衡阳市科技局合作,面向衡阳市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推出“双创新动能”活动。

  

  经过前期筹划、准备,衡阳市首期“双创新动能”活动正式实施。9月中、下旬,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竞争情报研究中心主任李维思与衡阳市“双创新动能”项目小组一行在衡阳市开展了为期六天的企业深度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星马汽车、启迪古汉、焱鑫有色、聚味堂等19家企业,对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研发现状、企业创新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研发团队情况进行了摸底。

  通过此次调研,项目组系统全面地掌握了报名参加活动的19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创新能力现状、拟带入活动的创新项目及创新团队情况。下一步将筛选出基础较好的10家企业进入专题培训和个性化一对一辅导。后期,项目还将通过高端培训与一对一辅导,以市场与客户需求为导向,汇聚创新资源和专家资源,促成创新资源的对接,为企业新产品及开发立项决策提供精准的情报支撑。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