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数据资源与阅览设备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0月10日   [字体: ]

  9月30日上午,2018-2019年度万方数据资源和电子交互阅读借阅设备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会在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中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李亮先与国防科技大学图书馆研究员敬卿莅临本次论证会,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许明金出席并主持会议。

  许明金副所长首先就2018-2019年度万方数据资源和超星歌德电子借阅机采购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两个项目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进行了解释说明。三位专家随后对项目唯一性和预算合理性进行了细致讨论和质询,并形成了最终论证意见,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此次论证会为推动我所科技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创新升级科技服务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