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童旭东带队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0月08日   [字体: ]

  9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一行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所长戴国强等进行调研座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厅办公室、规财处、省科技信息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童旭东介绍了湖南省科技创新情况,表达了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的意向。他谈到目前科技决策中面临的基础数据缺失、科技项目顶层设计视野不开阔、科技评价与预测能力弱等问题,希望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这些方面提供决策支持。 

  戴国强所长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机构设置、业务开展和人员构成等情况,并对童旭东书记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认为双方要在基础数据共享、科技战略咨询、产业情报合作、基础科技项目方面开展合作。他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将继续发挥国家高端战略智库的作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湖南省的科技创新建设。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开展深度合作。

信息来源:
W020180930665225287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