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8月03日   [字体: ]

  8月2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周斌所长主持,所领导、工会主席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主任和工会主席王平分别就本科室和所工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谢静波副所长结合分管工作,重点围绕科技大数据中心、信息化及专家库建设,科技新闻宣传、科技项目评估和科技查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许明金副所长就如何加快推进“一库一机构一平台”建设,推进所制度体系和内控制度建设,推进办公大楼、大院和办公室的环境提质改造工程,推进大数据和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贺和初副所长就科技智库建设,部门协同、资源整合,制度建设以及改革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特别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最后,周斌所长作了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在深化改革、业务推进、环境改善、思想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改革,围绕目标定位,推进业务调整,抓紧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一库一机构一平台”的建设;二是要强化纪律观念,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纪律规矩要入心入脑,要克服抓大忽小的侥幸心理、抓高忽低的麻痹心理、因循守旧、习以为常的惰性心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制度体系建设,不断优化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制度可循,有规章可守,为业务工作开展保驾护航;四是要认真做好办公环境改善、基础设施改造和文化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单位综合治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单位文化引领和凝聚作用,为科技信息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8月2日 年中工作会议2_副本.jpg